去年婆婆開始在幫親戚帶小孩
這小孩多大我是不知道..
只知道很受周家人的歡迎...

這個小孩的爸爸是林口阿官的合夥人..
前些時間一直邀請我們去...
總算有時間去了..

映象中的阿官和我幾年前去的..感覺有差
我想我幾年前去的阿官應該不是這個阿官..哈哈..

這點法一樣很特別...一樣是鴛鴦鍋...
一般的鍋底是高湯...如果要加其它的鍋再加錢就好了...

因為我特愛吃蕃茄..所以我另一邊的鍋是點蕃茄鍋..
這個蕃茄鍋真的超級好喝的...好酸哦..呵呵..真是特愛...

它的菜鍋還不錯..雖然量沒有很多..不過因為我們2人持續在減肥..
所以我和baby合吃一鍋...竟然還會覺得超飽...實在太不像我了..哈哈

這個手工魚丸是老闆特別推薦的...我倒覺得還好...

我覺得最特別好吃的是這個鴨血...魯的超級好吃的...連續點了2盤...

這個酸梅汁我也很愛..因為實在是有夠酸的..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我就要到另一個新的家庭了....看起來我好像最上相..哈哈..

baby的弟弟和女朋友....覺得他們很幸福...只要坐享其成就好了....

最近婆婆都和我說
我愈來愈瘦...下巴都變尖了....會不會是黑影的關係..哈哈

再來一張亮的...除了大小眼一樣明顯之外....我真的有尖下巴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