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恩恩出生後第一次回診..

回診最主要是看恩恩的成長狀況加上要打一些預防針..

恩恩出生時的體重是2910公克頭圍33.5公分身高是50公分

再我每天努力餵母奶的成果...

體重來到有4200公克.頭圍36公分.身高則長了4公分.有54公分了.

不過我婆婆一直說.一定有量錯.應該不止54..哈哈..

我的寶貝恩恩目前1.5個月..9連拍的恩..

最喜歡聽媽媽的聲音..

也喜歡黏在媽媽身上喝奶..

逗她偶而會露出可愛的笑容..

因為餵母奶.平均每2-3小時會起來一次..

因為只要恩恩哭.媽媽的極限就是最長10分鐘就會抱起來餵奶..

很羡慕同事的baby己經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比恩恩大一個多月而己..)

只能繼續加油了..

今天回診打的預防針是六合一和七價肺炎鏈球菌

這2針都是自費..花了4000多塊...

媽媽是個不怕打針的人..之前很常去捐血..

但是看到恩恩要被打這2針..竟然很卒仔的不敢面對..

叫爸爸在身邊顧..

恩恩很可憐..被打第一針時..眼睛忽然睜很大..像是被嚇到了一樣..

之後就開始放聲大哭...

即使我抱起來也沒有用...

不過還好..哭一下就睡著了...

但是有可能是因為打針不舒服..

6點多回到家...

瘋狂的感覺她不舒服..

哭聲都是用尖叫的..不管我抱..或躺在床上都是一直哭哭..

一直到晚上12點多..

才累到睡著...

真是讓我很心疼..

不過今天有恢復正常了..

希望恩恩下次回診可以長的更高更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