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童書是同事強力推薦的..

聽說她女兒從9個多月一直到現在3歲了..

每天都還是習慣要媽媽唸這本書給她聽才會睡覺..

一開始恩恩看到這本書..非常好奇..

一直想要翻...想要咬

但現在養成習慣後...

每天上床...我 都會翻書唸給她聽..

聽了一次還不夠...都要我唸2次才會滿足..

毛毛蟲最後變成蝴蝶時..

我會順便唱起蝴蝶歌..

恩恩會搖擺她的身體..實在是很可愛..

這天...我剛洗完澡..頭髮都還來不及擦乾..

奶都還沒餵完...

恩恩己經迫不及待叫我先念書了..

瞧瞧這個當媽的...多不顧形象啊

19.jpg 

讓小朋友讀書有什麼好處呢...

可以培養專注力

可以有很多想像空間...

可以促進親子關係...

可以讓她認識新事物...

還有很多我想不到的...

希望我們家的恩恩可以和2阿姨一樣很會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