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很久的婚紗照總算出來了....
迫不及待的放在自己的相本和非常婚禮中..
得到好多人的讚美.
真是開心..
不過化起妝來難道就真的不一樣嗎
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多了更多幸福的笑容吧
哈哈哈...
11月17號就要訂婚了..
我想..
會把更多的幸福散播出去的...
大家要永遠幸福


健康很重要..
前幾天感冒頭痛..
看了醫生..好很多.
但是喉嚨卻忽然痛起來..
吞口水會痛..
咳嗽會痛..
吃東西會痛..
明天下班得快點去看醫生才行...
我要健康..
我要美麗..
我要快樂..
我要幸福..
我要有錢..
哈哈哈哈哈~~~~
我要我變成大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