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訂婚那天..
播放的歌曲嗎..
有人問我..
和世帆怎麼認識的..
呵呵
真的如歌曲般提到的"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幾年前..
一個人隻身前往新莊棒球場為我的統一獅加油~
認識了也一個人隻身前往的小蓁~
真的很感謝統一獅的牽線..
小蓁介紹了他專科同學給我認識.
第一次見面是在2年前的童玩節.
很可惜現在收起來..
那天的見面..
讓我相信所謂的一見鐘情..
當下很肯定的相信世帆就是我要的另一半..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得意..
我當初的直覺是沒有錯的~
呵呵~

遇到喜歡的...一定要勇往直前哦..
相信幸福一定會屬於大家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