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們F4的聚會..
即使遠在台南不能來的你..
還是有很多歡樂的笑聲..
不過菁菁..等著啦.
下個月我們就可以衝去台南找你了..
距離上次見面的時間
是8月的事
那時侯是大熱天.
那天的主題我記得是超短裙
呵呵

這次約了很久..總算有了時間..
天氣冷..大家都想吃火鍋.
聽說這間旺角在三重很有名.
其實對於火鍋..
我是都吃不出來的..哈

滿滿的都是食物..
老闆說的沒錯..果然吃了冬粉
肚子都脹起來了..
3個女孩只吃560元.
真的好便宜..

老闆把我的肚子照出來了..
只好再賠我一張..哈
奇怪.我的眼睛照起來怎麼那麼小..
哈哈
還是從來沒大過



原本今天是要慶生的
奈何反倒是欣彤為我們準備了聖誕節禮物
超感動的啦
謝謝你
你人真貼心呢


好喜歡這樣的聚會
無所不談的聊男人
太開心了啦~~
超期待下個月去台南
又會有什麼勁爆的話題出現
哈哈哈..
菁...等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