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和同事之間.
有很多想不到的改變.
雖然不致於影響公司上班的心情.
但加減還是稍微影響了一下..
這些日子以來..
有些人懂我的心情..
有些人認為我想太多...
有些人認為是認知上的問題..

感謝學姐.郭豬豬.思婷的打氣..
當然還有ㄚ寶美女..
我說的你們都懂..
我很感動..

謝謝郭豬豬特別還留言給我
你說的話.讓我感動..
謝謝你..



人生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控制和改變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有些朋友,久久見一次面,
知心的感覺不會因為時間而流失,
反而是見面時會很珍惜這些時間,
真心的祝福著對方
這才是真的好 ~~

★有些緣份是註定要失去的
何不就順其自然呢 ~~ ^^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