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在0202那天為有如慶生的..
奈何我們F4實在是太忙..哈哈
那天剛好卡在過年前..過年後..
又加上我出去玩的林林總總..
最後總算敲了時間..
在今天0306約出來碰面了..
這次一樣約在公司對面的家樂福..
180的韓式燒烤..
還不錯..
5個人點合菜..
有烤肉有火鍋.有一堆東西..
因為今天的聚會我又破戒了.
希望明天量體重的數字 不會讓我討厭..哈哈
上次碰面是我們去台南找真菁..
時間過的很快..
雖然這次沒有菁菁在現場..
不過我們一樣充滿了辛辣的話題.

班長...你的不打自招讓我們笑到不行..

想不到你隱藏秘密的功夫這麼厲夫..
看來我的口風真的太不緊了..
如果有什麼事是想讓大家知道的..
記得先告訴我一聲..哈哈哈..

少了1個人的F4..一樣充滿了笑聲..

即使大家不常見面..
可是見面的熟悉感馬上又出現了..
不過今天彤妹妹你有點安靜耶.
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好幾次你的貼心..讓我很感動.
上次聖誕節的小禮物..
這次的蛋糕..
覺得你和以前不一樣了..
變得比以前更貼心..
我得和你多學習才行..

今天的主角是我們的有如妹妹~

嗯..想不到變了個新造型..感覺更可愛了..
伊凡果然是個很讚的造型師..呵.
手上的這3個蛋糕..
超級好吃的..
想不到丹堤有這麼好吃的蛋糕..哈哈


28梯的聚會..會見面的雖然只剩我們這幾個..
不過有你們在..永遠充滿了笑聲..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永遠充滿了開心的感覺..

謝謝思婷你幫我們的合照..
下次一起入鏡呀..
還有..希望你可以習慣我們的尺度..哈哈..

小菜如下..還有海鮮煎餅

這間服務真好..肉都不用我們烤..都是服務生現烤的..還不錯吃

我最喜歡石鍋拌飯和皮蛋炒四季豆

火鍋看起來還蠻多料的..還不錯吃..


5個人吃下來..1人平均318..
火烤2吃..還算便宜.不過有人說沒吃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