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好多人生日..
很有福氣的跟去吃了好多好料的..
今天吃的和上次小肥牛非常的類似.

這間分店在內湖..
為了吃..特別從林口到蘆洲再到內湖去~
還好baby開車載我們~~

這間店很特別的一樣是他的湯頭

對我來說.不管是小肥羊.小肥羊或天香回味..
都一樣..我還是覺得鍋大爺好吃.
不過.我想有一半是因為價錢的關係.哈哈.
不過雖然沒有小肥牛辣..
但是我回家還是馬上拉肚子了.哈哈

這間店的招牌菜..
什麼捲的我忘記了.只知道他的吃法很特別.

必須要這樣才好吃..哈.不過個人覺得偏油.哈哈

當然今天最主要的壽星就是我們即將調單位的可愛心怡~
連丸子都覺得你變瘦的心怡~
今天收到很多禮物..

開始好期待我的生日是不是也可以這樣一起慶生.哈哈
這蛋糕是雅婷特別從基隆帶過來的..真的很有誠意..

好朋友過生日.真的好享受..
不過光看這手勢就知道大家昨天有多開心..

接下來繼續連拍..哈哈

這樣眼睛有比較大嗎..哈哈

哈哈
喜歡和大家一起~~

期待下回大家的重逄~
還有..思婷..
丸子說..你打扮起來的樣子..
有迷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