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到永和用頭髮..
所以特地在前幾天排了休假...
除了用頭髮之外.最開心的是可以去找我那可愛的2個小帥哥~
聽說宸宸打從知道我們要去找他..
從好幾天前就和我一樣.一直很期待..
除了在前一晚興奮的睡不著外..
隔天甚至早上5點就起床叫弟弟起床等我們到來.
哈哈
這樣可愛的外甥..
實在給人感覺 " 啾感心”
宸宸說..只要我們去找他.
他就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早餐.
位在永和市永和路2段3號的大肚魚.

這個早餐我很久沒去了..打從大姐懷孕.生完第一胎後.
現在堯堯都出來了.我似乎沒有來這邊買了..
種類一樣很多..只是價錢也跟著上漲了..

宸宸愈來愈可愛..連照相也會記得帶飲料和名片

我們分別點了玉米蛋餅和起司蛋餅


還有沙拉和法式面包的套餐


整體來說.東西還是很好吃~只是2樓的位置好悶哦.哈
不知道是不是人胖特別怕熱的關係...哈哈哈
宸宸從昨天到今天.整個人的心情就是high.哈哈

連弟弟也是開心哦

因為大姐教的好.這2個小帥哥吃完竟然還會懂的垃圾分類..



吃完早餐..大家一定想不到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去到哪..
嘿嘿....各位沒看錯..

我們帶2個小帥哥去錢櫃歡唱1小時的歌.哈哈..

想不到堯堯還會點歌.真的是很好玩.
不過今天最主要唱的還是他們的拿手歌.
"雲中月圓"
若想聽完整版..
請參考
blog.pixnet.net/cgirl0121/post/15704087
blog.pixnet.net/cgirl0121/post/12567521
這次的唱歌實在是太好玩了
不過宸宸都會害羞

改天有機會再去.哈哈

以前來大姐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在樂華夜市暴飲暴食

奈何要當新娘子了.很多想吃的都要節制
不過大姐今天很用心的還是幫我們去買了有名的肥豬

這個口感真的很好

不過讓人失望的是我想了很久的鍋貼
湯城的鍋貼真的超好吃的說..
也難怪我今天來買的時侯..
竟然第一次發現..完全不用排隊也不用等侯就買的到的鍋貼.吃起來還是有差別的


不過還好有2個小可愛在..
沒有影響太多的心情.哈哈
ps:哥..你的表情很無奈哦..
其它更多的照片請看滿妹的
永和-大肚魚blog.pixnet.net/cgirl0121/post/16664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