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
己經介紹到第8天的下午了...
今天下午來到的行程是著名的梵諦岡博物館.
我看到我們的遊記裡有介紹今天會帶我們去看
鼎鼎大名的西斯汀禮拜堂.拉斐爾陳列畫室.
欣賞一代大師米開蘭基羅特別為教皇創作的.
令人嘆為觀止的壁畫極品.創世紀與最後的審判

不過我剛剛介紹的那些...我都沒有映象了說.真糟.哈..

這1張我們2個都好胖.不過應該是由下往上拍的關係.哈

哈哈
這時侯我們的專業導遊正在為我們解說...

室內拍的不是很好..
大家見諒..哈

裡面沒有參觀很久的時間.我們就自行出來外面拍照

和心怡走在一起.很多好笑的姿勢都會自己擺出來



太陽一樣很大/肚子也變很大.可惜只是因為吃太多...
2個人在耍可愛拍照.哈

這時侯的我們在看剛剛亂拍的一些照片...哈

整個感覺好悠閒
晚上的感覺是不是整個又不一樣了..

拍的很漂亮吧..這是860拍出來的夜景哦



最後還會有一篇是介紹西班牙廣場哦~~~
如果有人覺得覺得我這篇寫的字很少
那是因為我忘記很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