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我們家的baby去新竹當兵了..

不知道這次教召會不會去操到...

晚上7點多打給我時..說等等就要睡了...

也太早了吧..哈..可能白天有被操到..

在知道baby要去教召時..

公公就和我說.叫我回娘家住..(嘿嘿...正中我意...)

所以今天我又回來囉!!

雖然公婆對我真的很好.不過回娘家的感覺還是稍稍不同..

至少在客廳遙控器可以是我在拿的...

哈哈哈..

這幾天和BABY小分開了幾天...

此刻又開始想起BABY了...

這是在威尼斯的嘆息橋....好美的威尼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