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很厲害...

小小的一個埔心農場可以分那麼多篇來寫..哈哈

實在是照片拍的太多...

總覺得要有點故事才會好看....哈哈..

來埔心帶小朋友來是對的...

首先登場的節目是.. 餵牛吃草...

一開始宸宸不敢餵...躲在阿母身邊說要陪阿母...哈哈...

 

不過呢...

阿堯什麼都不怕..拿了草就過來了

(看的出來宸宸害怕縮起來的樣子嗎...哈哈)

 

經不起誘惑...也要來餵了..

一開始要baby協助...哈哈..(我這樣笑好像不對...) 

之後玩上癮了...自己拿草來餵囉

 

之後2個都餵的超興奮..感謝baby又衝去拿一把草過來..哈哈..

最後本來會以為有擠牛奶的活動..結果...並沒有...只好在母牛面前照張相

接下來的活動算是....牛仔套圈圈...(我自己編的..哈)

一開始很多小朋友擠在前面...我們2個小帥哥在等待的同時..是有在排隊的

其中一個小妹妹想插隊..被我罵走了..哈..(其實我是在教育他....)

 

總算輪到宸宸了...左套右套都差一點點

 

超級認真的在玩..大家都在看..成功了沒...哈哈..

 

最後...很可惜就差一點點....因為趕著要去吃中午...就沒在繼續玩了...下回再加油了..哈哈..

吃完飯...我們來到彩繪乳牛的活動中...

所有小朋友應該是我們家這2個小帥哥玩的最高興吧..

超認真的表情...難怪人家說...認真的人最美麗...

 

我們家2個小帥哥...認真起來...好帥氣呀

 

阿堯畫的很快...也很認真... 

成果出來囉....好有天份的小孩..哈哈

 

接下來是宸宸...和baby一樣很認真..

 

成果差不多出來囉...有學畫畫果然不一樣哦..

 

阿堯因為太快畫完...又把阿母的拿來一起完成...哈

這是我們的完成品...一公一母...哈哈..分的出來嗎

 

期待最後一篇的介紹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