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由來...

萬聖節是西洋鬼節,對國外來說萬聖節就像我們的中元節,這一天他們會把自己打扮的鬼模鬼樣,到處舉辦狂歡派對。

今天...在公司也舉辦了這個活動...

結果想不到參與的人都非常的用心....

真的是嚇到了不少人....讓我慢慢介紹..

首先是團體的合照...今天拍的都是我們OB的夥伴們...

上班會這麼快樂都是因為有大家的存在...

這1-1組的造型真的都很猛....等等會有個別介紹....

接下來是1-2組..看到學妹的巫婆帽..我想到在等公車時

你和我說的...使用前和使用後...哈哈

再來是2-1組..都是走可愛..辣妹風哦

 

再來是很低調的2-2組.哈哈...

 

我是在2-2組..不過因為我忙著幫大家照相...加上我也很低調...哈哈...

所以看不到我..哈哈..

接下來的照片....應該可以選出最佳造型獎吧...哈

首先登場的是...女鬼大戰木乃伊...哈哈

(後面有個女巫正在作法中嗎...)

 

看的出來..女鬼真的太可怕了...被攻擊的好像快翻白眼了..哈哈..

 

作法中的女巫出現了..看的出來...誰比較厲害嗎

 

哈哈..為了不讓我肚子裡的BABY受到驚嚇..來點不同風的照片..

首先登場的是辣妹風..個個都像小魔女...哈哈..

再來是可愛風...超Q的裝扮呀

 

好在我們低調的這組還有個深藏不露的辣學妹...哈哈..

 

再來介紹一下打扮超嚇人的學妹..聽說今天還是這樣坐計程車來的...

不知道司機有沒有被嚇到....

不過不管司機有沒有嚇到....我們班長倒是嚇到了..哈哈..

 

至於我...不知道是嚇到...還是笑到...哈..

 

學妹..你贏了...真的...哈哈

 

為了胎教...決定放些不同照片了..哈哈..

接下來介紹我們辣副理..

還好有這張照片...讓我的牛牛開心的動了幾下....哈哈

多拍幾張...

誰才是真正的免女郎..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哈哈

 

今天思婷的打扮也是辣妹一個哦

可惜沒拍到重點的下半身..哈哈..

今天的活動真的讓人玩的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嚇人..哈哈

期待下回更不一樣的主題...

PS:

很多人都沒被我拍到..

請體諒孕婦行動緩慢..下回..

記得..主動出現在我面前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