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記得沒錯...

從國中開始我就一直很喜歡他...

還曾經瘋狂加入他的會員...

華仔天地...哈哈...

想當初也和他2個人一起合照過..

只可惜那張難得的照片到 底被我丟去哪了...

一直想拿出來給BABY現都沒證據了...

今年....

華仔...要來台灣辦演唱會...

聽他的演唱會是我的夢想...

只是這個夢想因為牛牛的存在...

我要把夢想...變成....

想想就好...

牛牛和華仔都是屬牛的哦..哈哈

華仔...愈來愈有男人味...

好愛啊..

前幾天看到同事拿了演唱會的票給我羡慕...

真的很羡慕
 

等牛牛長大...如果有機會...

再一起去看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