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姐.2姐生了小孩後...

我們張家的氣氛實在是熱鬧的不得了..

不管是大的.小的.男的.女的..

都好可愛...

都讓我很喜歡~

昨天幫他們作了專輯...

誰最受歡迎呢

哈哈...

首先是老大.宸宸..忙著和baby玩cs..不太想理我..哈

2.jpg 

再來是表情十足的阿堯...

這小帥哥真的有很多好笑的事可以講...

小朋友都是這樣天真無邪嗎.哈哈..

每次阿堯拍照的表情都可以讓我笑很久..真的太可愛了...

3.jpg 

最後壓軸的是愈來愈不黏媽媽的豬小妹...

害羞的笑最可愛.可惜我都補捉不到...

等妹妹再長大一點...

我再拍可愛的照片給大家..

1.jpg 

這3個小孩在張家都是很受歡迎的...

你們最愛哪一個呢...

我想我的牛牛出來後...

一定會更熱鬧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