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我肚子裡懷著牛牛...

所以我們家的BABY一直和我說

過母親節就好了...哈哈..

之前第一次難忘的情人節是在95年的七夕..

雖然我和BABY是94年認識的..哈哈..

那天收到了BABY親手為我做的小熊花束...很感動....

1.jpg 

雖然現在這隻小熊花束被我丟在娘家的房間長灰塵...哈哈..

不過那天的心情真的是超愉悅...

之後的情人節...好像都沒什麼特別的映象...哈..

不過很特別的是...這2年每年在公司都會收到同事送我的金莎..

去年是雅婷...放了一顆在我的桌上...

  97/02/14

在去年的同時...我們家的BABY傳了這樣的簡訊給我..

dear 小蘭
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和你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
決定跟你長相廝守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日子
你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天使
而我是來保護你的白馬王子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過一輩子
情人節快樂..

今年在公司....早上一樣又收到了金莎...這次是美秀學姐給我的..

連思婷都為我準備了一條DOVE...還寫上了親愛的~呵呵~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也愛上了巧克力這玩意..

P1120716.JPG 

雖然對情人節己經不抱任何希望...哈哈哈

不過在回林口的房間...

看到了BABY留的紙條..還是有給他感動到...

P1120717.JPG 

雖然感覺BABY的字跡好像是趕著要去上班前寫出來的...哈哈..

不過還是感動啦...哈..

至於我準備的情人節禮物也是很實際...

哈...

最近這個月BABY都上大夜班...

所以我買了...這個...哈哈

P1120718.JPG

如何...讓我們家的BABY可以補充一下體力...哈哈

自從結婚後...

現在和BABY一樣變的比較務實了...哈哈

雖然還是想浪漫的去吃情人節大餐..

想要收到禮物..

不過....

卻對於 這樣的紙條就感到滿足了..

難道...

我是在期待今年的母親節嗎...

哈哈..

套一句阿堯說的..

第一次當媽媽好緊張....

哈哈...........

總歸一句...

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能找到真心疼我們的另一半...

開心的過一天.....

每天都是情人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