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很開心我可以不用上班了~

哈...雖然今天的日子比我原本預估的時間來了很早..

可是實在是的真的受不了...

這個月的kpi..讓我很挫折的不想去完成...

也好在這個月在我提前放假的情況下可以不考核...

不然我想以我的個性還是會認真想要去完成吧...

只是應該會累到脾氣更糟吧..

上個星期六去做產檢時...忘了和各位報告我的體重...

己經正式突破了70...是71.2..

足足胖了20公斤..

不過牛妹倒是長大了不少...

做完月子再來想減肥的事吧...

哈哈..

在沒幾天...我的牛妹就要正式出來與大家見面了..

回首懷孕這段時間...

真的讓我百感交集..

牛妹在肚子裡的感覺對我來說..一直是很奇妙的..

不同時期感受著她的胎動..

一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老天

我真的要當媽了耶..

這段期間...我的水腫隨著時間愈後期..愈來愈嚴重..

每天上班...走路...回家...都不是很舒服..

真的很羡慕可以在家安心待 產的人..

(ex大姐和2姐.哈哈)

每天挺著大肚子上班..其實真的好累好累...

尤其是有些同事都還會一直指我的腳說..

你真的很水腫耶....啊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這是懷孕的過程...我很驕傲的...

但也因為水腫的關係...

鞋櫃裡的鞋子只剩這一雙可以穿

感謝2姐當初給我這雙鞋...

雖然它不起眼...不過真的很好穿

5.jpg 

也感謝同事玉琪借我這本書看...

裡面有很多資訊...

重點其實是我很喜歡這張封面的圖...看起來是很幸福的一家人

1.jpg

結果我就硬是拉著我們家的baby來一張合照..

後來發現...姿勢雖然學不來...但是我們也是幸福的一家人哦..

我要被雙魚的人包圍囉..2.jpg 

最後不顧形象的再和大家分享懷孕期間...

隨著體重愈來愈重...屁股和肚子愈來愈大..性感的小內褲老早就不能穿了..

能陪伴的就是這種內褲了...

別小看它...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啦...哈哈3.jpg

今天的心情很輕鬆...

我想明天開始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出現在這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不過...我有超辣小秘書..

不用擔心哦

希望很快的可以po牛小妹的照片給大家看哦..

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