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4/17..

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我們家的恩恩滿月了..

哈哈..這張照片和媽媽好像..哈

34.jpg 

除了是滿月的日子外...

今天也是我和baby結婚一週年...

(我看的是農曆啦)

日子真的是很美好..

不過baby上班去..而今天晚上也沒有特別要去吃飯..

但是過幾天baby要帶我出去玩..

第一次把恩恩留在家裡一整天陪婆婆..

心情有點緊張...

因此從上星期開始..除了親餵外..

我每天努力的擠一些奶冰在冰箱..

發現還是親餵來的清鬆一些..哈..

每天擠奶...有時侯還偷懶一下..

好不容易擠了60cc..

發現只是恩恩的一餐..甚至可能還不夠..

哈..

就覺得..呼~~再次羡慕不用工作的媽媽..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加油..

保持快樂的心情繼續努力擠奶..哈..

因為親餵的關係..

我們家的恩恩開始懂的黏我了..

35.jpg 

還記得從醫院回來的第一個星期..

每天只要恩恩一哭....馬上餵他喝奶...喝完奶...馬上又睡..

每天都這樣哭了就喝..喝了就睡...

那一個星期一度讓我覺得..小孩好好帶...哈..

也因此那個星期每天幾乎都可以玩電腦..哈..

可是快樂的時光只有維持一個星期而己...

第2個星期還算好..一開始恩恩哭..餵了一樣不哭...

可是吃飽了..不睡...不睡沒關係..因為眼睛睜大大的..不吵不鬧..

都還算輕鬆..

可是第3個..第4個星期...

開始要找人抱抱了...餵飽了..再我懷裡睡著了..

可是只要我一放恩恩在床上..她馬上睜大眼睛..又哭哭..

抱起來就又沒事...

明明看著百歲醫師的書寫著.小朋友哭可以不用理她

可是當媽的..總是都捨不得的...又把她抱起來安撫..哈..

我想我會努力試著讓恩恩哭久一點再抱起來..哈哈...

36.jpg 

還記 得懷孕期間..每次照超音波..醫生總是說..

baby今天又趴著了...現在恩恩出生了..

一樣很喜歡這個姿勢耶...彷彿很有安全感似的喜歡趴在身上的恩恩 

不過恩恩白天的好精神...讓我在夜晚睡的很好..

哈..只要晚上睡覺前餵飽她...我就不用每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哈..看來帶小孩真的有很多樂趣..

每天都有新的成長新的體驗...

真是妙~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