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小孩真的是很熱鬧..尤其是小孩都聚集在一起時..

提前過母親節的這天..

張家的外孫全都回來了...

時間過很快...

先介紹哥哥

力宸長的好大了..

長大了 

那天要回家時...哥哥一直叫我去永和玩...談戀愛前真的很常去耶..哈哈

又玩電動 

現在回娘家..力宸最喜歡玩這個...

可愛2人組 

每次都可以玩到不理我...哈

那天要拍弟弟阿堯時..自己說要擺姿勢給我照蜘蛛人嗎

不知道是不是蜘蛛人看太多.哈.竟然有這個姿勢..哈..真的很可愛..

阿堯目前是比較會理我的小孩....孩子大了..都有自己的世界了...哈..

所以我叫他拍照..他都會自己擺好多超可愛姿勢...裝無辜哦 

2個小帥哥長大後都會自己吃飯囉(食物部份是力宸拍的哦)

吃飯的小帥哥 

阿堯連吃飯也有很多表情..

 可愛阿堯

哥哥力宸說要幫我們2個拍照....阿堯..你是想喝奶嗎...哈哈

阿堯說"哥哥..你拍照不能把我的頭切到哦..."

哥回答:沒切到頭..這次切到嘴巴..哈.好笑

想喝奶嗎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阿堯很愛和恩恩玩..看到她哭哭..會趕快叫我來把奶奶拿出來..

還會叫恩恩快把嘴巴打開...最喜歡親恩恩..哈

一直要親 

再來是穿長裙的可愛豬小妹...

把阿嬤衣服用的亂七八糟就趕快跑走了...哈..

下次穿小短裙來看看哦...

可愛豬小妹 

 

最後介紹的就是力宸說的."我的寶貝"恩恩

我的恩恩

小孩多真的很熱鬧也很好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