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娘家的聚餐...很快的..做了決定...

最主要是公司達人的介紹...

說到這間日本料理...好幾年前..

阿爸也有帶我們來過..

那時侯是坐在民生西路的路邊攤...

想不到一下子...他開了那麼多分店..

今天我們來到位在寧夏路81號的店...車子可以自費停在對面的家樂福..

位子安排在地下室1樓..本來以為恩恩坐的娃娃車要抬下去..

結果想不到竟然有電梯...真的是大大的加了不少分數...

點菜的部份交給阿爸負責..良良之前也做了不少功課..

所以也加點了不少東西...

吃了10幾樣...在我心中打了一些分數...

依我個人的口感來排名介紹給大家...

名列前4名分別為沙拉..毛毛蟲壽司.3杯雞松板豬..和炸牛旁

沙拉好吃是我愛酸酸的滋味..哈哈

毛毛蟲壽司特別的地方在.裡面包了料.外面有煙燻烓魚的方式..只能說好吃..太好吃

三杯松板豬是良良做功課特別點的...簡直是好吃到沒說話....肉實在是有夠QQQ

炸牛蒡 是上網映下來的優惠券..炸的超酥超好吃...我最愛的前4名菜

再來也覺得不錯是良良又加點的味增魚湯...好喝到連手藝超讚的阿母都說讚..

這個虸仔倒覺得沒什麼特別..哈哈...可能阿母常用吧...

再來是不知名青菜...其實是我忘了...料理的超級美味...

最後是為了小朋友點的炒烏龍面...也是一個好吃...

 再來這些也不錯

其實最後這4道也是不錯...

首先登場的是甜點吐司麻吉...炸的很酥..裡面很嫩...整個是超好吃...

連招牌的花枝丸也是大受小朋友歡迎呀...

生魚片我只吃一片...口感很不錯....

再來也是良良點的...炸杏鮑菇...這個感覺還OK囉..哈生魚片只吃一口

最後這個炸物..我中意的只有地瓜...但都被豬小妹和她媽吃掉了...哈哈...

這道我都沒吃到

猜看看這些我們花了多少錢....

答案皆曉....

4600多....比起以往吃小江便宜好多...

真的是太讚了...

介紹完食物.現在來人物介紹吧

 最先登場..大帥哥宸宸...好久不見..懂事許多囉

 

 

不過都不讓我好好照相...哈哈..圖中的阿堯正在哭哭....各有表情

豬小妹今天表現也棒棒...沒有吵鬧呦...棒棒的豬小妹

我們的恩妹妹大姐一家人都搶著抱...還是這樣受歡迎呢...哈哈 受歡迎恩妹 

恩爸來幾張恩恩特寫....恩恩可愛到...媽咪看起來很糟...哈哈... 恩恩搶鏡  

我們這一家...真的很幸福...

這一張我把豬小妹擋住...恩恩在搖椅睡覺沒拍到...

IMG_0994_nEO_IMG.jpg 

這一張大家擋的擋..哈哈...但是恩恩很酷的有看鏡頭...哈哈...IMG_0995_nEO_IMG.jpg 

   大姐一家人...

IMG_1010_nEO_IMG.jpg

 2姐一家人

IMG_1006_nEO_IMG.jpg

我們一家人

 IMG_0998_nEO_IMG.jpg

還不想定下來的妹和弟

IMG_1012_nEO_IMG.jpg

結論..有你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