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恩恩寶貝出生滿5個月囉...

時間過的很快呀...

現階段體重是7.多公斤...身高下個月去打預防針才會知道..

尿布尺寸一樣維持用M號..

目前最愛的興趣是把手指.手帕.布書.固齒器往口中放...

睡姿打從會翻身後...開始習慣了趴睡..

食物目前是全母乳...白天由婆婆瓶餵..

最高紀錄目前一口氣可以喝120CC..

其他時間有時侯是斷斷續續喝...

晚上只要我回家後..都由我親餵...

半夜會起來1次左右..

大家好...我是恩妹妹...我有沒有長大了許多...

我很害羞...愈長大愈不想露愈多哦...哈哈

1.jpg 

媽咪說我好可愛..

我是不是該去拍些什麼廣告啊...

2.jpg 

最近我開始有了一個不好的習慣...

喜歡把嘴巴嘟的醜醜的...

這幾張還算可愛..

3.jpg

但是接下來這幾張...爸爸不喜歡我這樣..

都會打我小屁屁...但是我還小..只覺得會發出聲音好好玩哦...

5.jpg 

我這麼可愛...妳們大家喜歡我嗎...4.jpg 

希望我頭髮可以快快留長...不然真的好像小男生呦...

我明明是漂亮的恩妹妹呢...

期待下回媽咪拍更多可愛的照片給大家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