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

我們家的小寶貝滿7個月囉...

其實從6個月開始...

婆婆開始會用一些副食品來餵食恩恩..

有大骨熬的湯...

配上熬很久的粥...

配上紅蘿蔔+花椰菜+偶而自己種的地瓜葉...

恩恩的食量從1大匙..增加到1匙半...現在己經是要2匙囉..

ㄋㄟ ㄋㄟ從本來的一天5瓶現在減少為3-4瓶..

一瓶約120-150CC不等..

一天餵2次...1次米精..

我的寶貝恩恩真的很棒...沒有很挑食..

但也讓我擔心日後會不會變成小胖妹...

哈...但眼前只要恩恩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作息平日只要是白天婆婆帶...

早上會睡1小時左右...

下午會和婆婆睡3-4個小時都有..

也因此恩恩晚上最早10點才會入眠...

有時侯會玩到11點才會有睡意..

由於白天睡太多...所以現在晚上還會起來喝1-2次的ㄋㄟ ㄋㄟ

但也有白天只睡不到2小時..晚上一覺到天亮的情形...

最喜歡的玩具是地上這些..

 1.jpg

白天放恩恩在這地墊玩...有時侯會要人抱

2.jpg

每天下班只要我回到家就會哭哭要我抱...

我的魅力還是來的很大...

能親餵是一種幸福...尤其是看著恩恩滿足的在我懷裡吸吮我的ㄋㄟ ㄋㄟ..

 真的好幸福...

3.jpg

謝謝大家對恩恩的疼愛...願大家都是如此開 心的過每一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