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說要來很久..有多久...可能從我做完月子...

到2姐...又懷孕...了...哈哈...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也愛上了義大利面...

忘了為何欠2姐一頓飯....

這個月特別的..請了1天特休...

一如往常的照上班時間出門...

坐了taxi來到桃園....

6.jpg

這間店位在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中午強打義大利面...晚上是安格斯牛..聽說晚上的氣份整個都不一樣..

一進門...感覺黑嘛嘛..哈...很有氣氛..

 1.jpg

這個前菜沙拉的醬我很喜歡...不過豬小妹不喜歡酸酸甜甜的滋味...

2.jpg 

還好來了南瓜湯可以讓豬小妹解餓一下...3.jpg

我們點的義大利面...和燉飯...很香...

很有美感...但我覺得燉飯比較好吃...哈哈

4.jpg 

這個湯和點心是豬小妹吃的很開心的東西...

5.jpg  

總結..算還不錯囉..

$920元

有機會晚上再來浪漫一下..

但我想...應該不適合帶小孩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