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每個人來說..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對我來說...

幸福...就是大家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日子..

上星期五公司小護士熱情的邀約我來參加公司的講座...

第一場己經很可惜的錯過了...第2場在小護士找到有人可以順道載我回家的因素下..

下了班...特別留下來參加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很特別...主題是幸福基準線...

8.jpg

 講師是曾國榮..曾爸..曾牧師..

一開始知道要聽這個課...就知道自己一定無法克制自己的淚水..一定會哭..

所以特地找了第一排的位置...這樣..我哭..大家也不會發現...

結果小護士說..這樣壓抑自己是不好的...

下回..會學小護士...盡情的放聲大哭...哈哈哈..

透過今天的講座讓我認識了曾晴小朋友..

2004年聖誕節出生的曾晴.患有罕見疾病"肌小管病變".她幾乎不能呼吸.吞嚥或咳痰.

三歲的她,進出加護病房十數次.從她身上看到.活著就是奇蹟.

曾晴爸爸將曾晴帶給全世界的感動與愛.以八堂課完整呈現在世人面前.

曾晴的生命教室.邀我們一同入座

"曾晴教我的八堂課"

這本書很棒..藉著要做公益買書

版稅全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大家都很有愛心..從曾晴100到曾晴188到最後曾晴200

 12.jpg

小護士超有心的把200本的書圍成一個愛心..

11.jpg

找了大家一起來合照... 10.jpg

這個月是愛的抱抱月...13.jpg

上完課回來後...我每天回家都會給老公來個愛的抱抱..

尤其是在他辛苦的為我洗奶瓶時...^^

第一堂課沒上到..但同事有和我分享..

夫妻之間要相愛..才會有幸福的小孩..

所以我們要把愛排名...

對我而言..老公現在是第一名...

^^

課後結束和同事們也來個愛的抱抱...

同樣都是恩恩的媽和曾爸合照...

 3.jpg

辣媽和辣妹也和曾爸合照...4.jpg

小護士和陳老師合照.. 

5.jpg

陳老師和小護士一樣..永遠都是帶給人正面積極的態度..

好開心認識了你們.. 

思婷和陳老師合照...

6.jpg 7.jpg

曾爸和陳老師愛的抱抱...9.0.jpg

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講座可以參加.也謝謝我們家的恩爸幫我帶小孩..

那天晚上快10點才回到家..感謝小護士.感謝靜怡的接送..

曾爸真的是個偉人的人..面對這樣的人生..不抱怨..還充滿了感謝..

想了解晴晴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myotubular

另提醒大家...

每天都要來個愛的抱抱...

 ^^

抱我們的家人.我們的朋友.

我們的....

祝福大家..

幸福基準線好棒的書 大家的愛心 

 再來一張 愛心 超開心認識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