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日子我期待超久的...早在去年10月份就請良良不停的幫我打電話報名..

從早上一直不停打打打...到下午2點多..

總算報名成功..謝謝良良...

報名的時間雖然是4點..不過我們不到3點就到了..因為我記成是3點開始.哈

不過郭元益很彈性..只要人到就可以開始所有的活動..

一開始報到時..有一顆福氣樹..有機會與命運可以抽..

可惜恩爸此時 還在停車..沒有先拍 到照片..

我抱著恩恩..選擇了命運..哈哈..

抽中了..持盈保泰.預約一生幸福..真是好呀..

接下來就是要敲智慧鐘囉...小姐發了狀元帽..戴起來超可愛..

不過恩恩戴起來太大..一直掙脫..這個智慧鐘要敲3聲..

敲一聲:智慧增長

敲二聲:及第登科

敲三聲:財運興旺

智慧鐘.要敲3下 

我敲的很認真..哈哈...

之後就上樓接下來的活動..

先開始坐幸福桃...幸福桃的由來如下:

幸福桃 

恩恩坐的很開心..但還是很想把帽子吞掉..

幸福桃..要很幸福哦 

坐坐幸福桃會多福多壽人緣好^^

和老公一樣幸福 

再來就是踏踏腳踏龜囉:踏了後..寶寶從此澎澎大..哈哈..

腳踏什麼東東呢 

好多好玩的擺在桌上..還有影片介紹..

 

各種習俗 

接下來我們就要穿過聰明門..準備抓週去囉..

穿過聰明門:寶寶聰明伶俐.頭腦靈活.學業滿分

恩爸靈機一動..把恩恩抱上去..真是太聰明囉.哈哈

走過聰明門 

今天最大的目地就是來抓週..結果想不到郭元益那麼用心.還安排那麼多活動..

抓週照片太多..下篇再介紹..哈.賣個關子.

先介紹其它活動..

抓完週後..要摸四季挑

摸摸四季福: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

事事順心 

抽幸運籤:把幸福帶回家.好 籤永珍藏

恩恩抽中:上上幸運籤:

金玉滿堂..哈哈

整個好好玩

再來登高梯.一登平安.二登健康.三登快樂.寶寶一生步步高昇

又是新遊戲

 博狀元:博得好彩頭

好好玩 

今天的活動整個就是開心.雖然大家都是一家人.阿公阿嬤都有過來

但我們一家3口也玩的很開心.恩恩都不怕生.真的好棒

開心的一天 

我要祝福我的恩恩.平安健康快樂.一生都幸福!!

抓週照片再等我有空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