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來長榮..除了設施很棒之外...

最主要是它還附了下午茶..晚餐..宵夜和早餐...

簡直是養肥之旅..

原本以為我會再胖個幾公斤回去..

不過..一個人要顧小孩又要大吃大喝..實在是有難度...哈哈..

下午茶的東西其實算不錯...

東西都好吃..

這是我唯一一次可以自由放恩恩給爸爸帶...

晚上恩恩爸回台北後...

我的晚餐..宵夜..早餐...

就只能請滿妹幫我拿回餐桌上了..

其他時間食物我也無法自由自在的拍攝..

但若想看更仔細的...

隨時注意滿妹的更新進度

http://kidogirl.pixnet.net/blog

哈哈..

我的相機在今晚就沒再拿出來過了....

附上下午茶的食物..看了還是很想吃...

下午茶好多東西

吃完下午茶...大廳有糖葫蘆可 以免費吃..

糖胡爐真好吃 

吃完又玩2人3腳的活動..力宸不想輸的個性實在是太好笑囉

這個3人2腳太好玩 

長榮的介紹就到此囉..

哈..有機會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