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食..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宜蘭傳藝中心..

達人事先和我們說.若有集7-11點數5點..

門票可以打5折...

來到這邊天氣還算不錯...

我們先選擇坐船到另一頭的冬山河..

買船票時先和鴨鴨拍照...

4.jpg 

這次搭船一樣只有我們而己..

感覺又像達人特別為我 們包船一樣...哈哈

5.jpg

記得上次來冬山河..好像是和baby定情的那一次..哈哈..

想當初...我真的年輕又瘦啊..哈哈..

94年7月照片..媽呀...5年前了..

我很白 

不過來到冬山河沒多久..天氣開始有了小小的變化.

開始下起了小雨...

原本想好好逛一下回味一下...

但除了雨..連風也很大...我的新傘又開花了好幾次...

果然便宜沒好貨...

6.jpg

之後整個很狼狽的等雨停要再坐船回傳藝中心...

在等待的同時...我和達人有了餵鴨鴨吃飯的經驗..

一直追著我們手中的碗來...真的很特別也很好玩..

害我和達人又驚又 笑的...真是好玩

7.jpg

回到傳藝中心..雨沒有停...但這裡不怕下雨...

每一間都有它的特色可以讓我們好好的逛...

8.jpg

整個感覺真的好輕鬆呀...

9.jpg

最後在門口留下快樂的回憶...真的好快樂...

P1220821.JPG 

接下來我們選擇搭免費客運載我們回羅東車站..

整台車一樣又只有我們...哈..好像是我們專屬司機一樣...

之後為了要吃我想吃都沒吃過的蒜味肉焿...又從羅東車站搭火車回到宜蘭...

大家累到連只有10分鐘的車程也睡著了..

10.jpg  

可是...可是..我們明明還沒6點就到蒜味肉焿了..

結果竟然...

賣完啦..

不過還好...想吃的包子和蔥油餅都有吃到..哈哈..

11.jpg 

總之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回程搭6點35分的客運...更想不到的是7點30分就到台北..

也開太快了吧..哈哈..

謝謝思婷和秀慧的陪伴..

總算完成我們一直想來宜蘭的旅程囉..

期待下次..

因為我就是要吃蒜味肉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