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有恩恩的日子好快樂~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恩恩今天滿1y8m啦..

恩恩白天和婆婆在一起..

學了好多話..

變的好會說話..好可愛..

只是如果都是講台語的話..應該會更可愛吧..哈哈

恩恩會說了好多以下的話...

東西掉了..會說..媽咪撿...我不理她..就看客廳有誰..就叫誰撿..哈..

我大便臉..會說..媽咪生氣..

做錯事被修理會說..爸比打打..

早上起床看不到爸比會說爸比上班

吃飯時..喜歡吃的食物會喊還要..一樣最愛魚和喝湯..

每次回娘家..看到魚上桌都會很興奮..一直喊魚..魚..魚..還要魚..

如果大完便...會說..oh~好臭哦..超可愛的表情看了都想笑..

洗澡會說..水好燙..或好冰..或好冷..

看電視會說要看momo台...會說巧虎..

認識會喊的動物...魚..毛毛蟲..蝴蝶..小鳥...狗..猫咪..螞蟻只會說成螞..

屁股養養會自己說..屁屁不要抓..

在客廳也會喊..鞋鞋不要脫...

最喜歡和哥哥玩..不要跑..

會說媽咪漂漂...睡覺會喊要蓋被被..要穿外外..

看到妏子會作勢要打它..明明早跑走了..

還會自導自演說..哇..跑掉了..哈

 

我的恩恩啊..

妳真的好可愛..

媽咪我真的好愛妳..

但最近偶而開始會起番..

常被爸比叫去罰站..

希望妳可以聽爸比和大家的話..

講什麼都要聽..才會惹人愛哦

 

附上幾張QQ照..untitled.bmp

剛洗完澡的清涼照...哈..

會和我說..媽咪包起來...

P1230045.JPG 

也會故意抱緊我..媽咪好冷好冷哦..哈

P1230046.JPG 

可愛的QQ恩..真的好可愛

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