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想了好久..

總算有機會來找同事和安安囉~

很久不見的安安..

肉肉長了不少..

圓滾滾的眼睛讓我好喜歡..

 1.jpg

今天安安很給我面子哦..

都會讓我抱抱..也會一直看著我..

抓著我..哈哈

果然之前常和她說話..有差..

對我有很熟悉的感覺...哈哈..

不過我猜應該是我有媽媽的味道..哈

2.jpg

安安媽媽-佩君..妳也瘦太多了吧..

3.jpg

難得好天氣..帶安安去公園走走...

安安被媽咪養的白白嫩 嫩的

一度想要 偷咬幾口...^^

5.jpg

安安很棒...都會看鏡頭...

皮膚真的好棒哦..

4.jpg

今天只有來短暫幾小時..

期待下個月的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