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第一天..恩爸比半年前就和同學們計畫要去清境玩..

本來我和恩恩也在計畫內..

但..變化總是來的比計畫快..

所以只好讓恩爸比快樂的和同學們出遊去..

不過好在沒有跟.因為竟然開到那麼高的地方去..

 2.jpg

紅人交了女友了...呵呵..聽說是櫃姐哦..

台北的櫃姐沒興趣...跑去交新竹的??

1.jpg

和好同學出去玩就是這麼開心

雖然我們都在家...

不過恩爸比玩的快樂..我們也很開心啦..哈哈哈

3.jpg

這次住的地方是陶夢園..

外表看起來很漂亮的民宿...

P1230812.JPG

聽說恩爸比同學連續來住了2年..呵P1230811.JPG

裡面共2間雙人房.2間4人房...很便宜.包棟才12000.

實在有夠便宜的...而且房間有電毯.雖然半夜1度的冷天氣..

可是大家都睡到流汗...

那天房間是用抽籤的..結果恩爸比抽中雙人 房...我還以為那是什麼新型驗孕棒.哈哈

不過體貼的恩爸比有把房間讓出來^^

4.jpg

這2天的行程整個很輕鬆...連我想去的清境農場都沒有去..

在民宿吃吃喝喝..好輕鬆也好快樂哦..

爸比這2天玩的超開心..尤其是吃飯的名言..一個人飽等於全家飽..哈哈

 5.jpg

第2天只有去紙教堂...下午2點就回程囉..

6.jpg

po一下全部的合照..希望下回我們一家人都可以跟的到哦..

這次的行程花費.整個超便宜

吃.喝.玩.樂.住.油錢..所有一切..

每個人只有花不到2000..

真的是 便宜又值得啊..

好想問..下回找平地的好嗎...

我好想跟哦...

但我好會暈車..實在會怕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