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呀.一個月又過了..

為了這次的產檢..

中午又耍心機的特地沒什麼吃..

又穿上了輕盈的衣服..

明明今天有寒流來襲..

哈哈..

今天醫生看超快..本來以為1點再打電話過去就好..

結果11點半打去的時侯.己經跳到43號了..排46號的我..整個嚇一大跳..

原本恩爸比要去找紅人吃飯的計畫馬上因為我而沒了計畫..哈.

不過也好啦.恩爸比說..這是他第2次陪恩妹妹產檢..

今天連恩恩都來了..

沒法子..婆婆太忙囉..

小孩週末是屬於我 們自己的..開心~

我到的時侯己經跳到50號..今天果然看的特別快..

站上體重計..有小吸了一口氣...

65公斤..嗯..算滿意.哈哈

因為上次是62公斤..所以說我這個月的大吃大喝只胖了3公斤..哈哈..

今天恩恩陪我們一起進去看妹妹的超音波..

醫生的第一句話說.哇.妹妹的腳很長哦..不過頭很小

哈..難道又是傳說中的9頭身美女..哈哈

體重目前1000多公克...

胎動持續很明顯..

醫生說..有胎動是很好的事..

^^

照完超音波.醫生和我說明上次驗紝娠糖尿和B肝和梅毒..

檢查報告都是OK的..

最後我問了一個很呆的問題..

哈哈..

我小聲的問醫生...

下星期尾牙..我可以喝紅酒嗎..哈哈

醫生直接回我..妳這個酒鬼...

我問可以喝一杯..還是幾口..還是..

醫生很無奈的看著我..

但是都不給我正面回覆..

我到底可不可以喝啊..

哈哈哈

這是個無解的答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