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過這裡...加上去過老爺後..

就更對這裡念念不忘...

一直就是希望等棠棠會走路後...

可以再一起過來玩...

沒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個多星期前才訂房...房間幾乎客滿...

還好..還有燦星代訂...^^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帶了公婆一起前往...

第一次試了住一起的經驗...入住豪華家 庭房..

2張超大床(另一床是3個大枕頭排在一起的距離)

IMAG0774

浴室也很大...

IMAG0775

共15坪...

IMAG0793  

由於前一晚..好巧不巧的我...忽然上吐下瀉...

整個人軟到一個不行...可是又不想掃公婆和小孩的興..

所以我們還是如期前往...

只是我整個沒力...相機拿出來的機會更是少的可憐....

好在手機不離手...重點拍了幾張..

喜歡長榮最主要的原因除了設施真的棒之外..

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那天...還沒入房時...我們1點左右就在遊戲室等待CHECK IN

我整個人持續不舒服中...最後忍不住的在他們的保健室躺了起來...

不到2點..接待人員親自來通知並帶領我們進房...

還詢問了我的身體狀況...並告知我稍侯如有任何不適..

一定要通知他們..他們會派專車送我到醫院看診...

帶領我們進房期間 的介紹..服務好到家人拉我 到一邊問..要不要給小費...

在房間稍侯休息後..還是感覺不舒服...

和恩爸比到櫃台告知此狀況...不到1分鐘就有專人服務開車載我至就近的醫院急診...

等我看完醫 生...一樣又是專車接我回飯店..

才一進飯店沒多久...客房部副理馬上迎面來問我的狀況..

整個關心的程度讓我和恩爸比很不好意思..

知道我是腸胃炎還主動說明晚上會請廚師準備我的白粥...

並詢問是否有需要送至房間使用..

厚厚厚..整個服務好到都快破表了...

這樣的服務 一直到我隔天退房時...副理又主動來詢問我的身體狀況..

真的是讓我深深好感動

覺得這個錢花的真的太太太值得了..

下次我一次要再來...

好好把我2頓沒吃的好好補回來...哈哈

樓下的SPA..我來囉

 P1290975 

等等我...我也要..

 P1290980

爸比這次泡的可徹底了...哈哈

 P1290983  

期待我接下來幾篇的介紹囉..

總之...

礁溪長榮鳯凰酒店我給妳90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