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年對我來說.就是特別又快樂的一年...

我在上星期18號離開了待了9年多的公司..

說不捨..也還好...因為去年的痛苦讓我對這間公司沒有任何的留戀...

與同事之間的情誼..套一句副理說的..會聯絡的...就是會聯絡...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心情..真的就是感恩了..

真的感謝妳...對我的放手...也謝謝妳...讓我痛苦後的這幾個月過的輕鬆又自在..

最後的離開真的讓我充滿感謝再感謝....

人的一生中不管是生活或工作都會有貴人相助..

我感謝妳在最後當我最重要的工作上的貴人...

我永遠記得妳對我的好..真的!

未來我會休息半年...好好在家當大家所謂的貴婦..

能陪小孩是我最大的夢想..^^

這半年想去考保母執照..想去學開車...但.

我的執行力常常=0

哈哈..

也不管那麼多...

重要的是這半年一定會讓這個家比以往更充滿了輕鬆又快樂環境..

公公不用再因為小孩吵擺臉色..

婆婆不用再因為小孩在而不能自在去跳舞..

老公也不用為了小孩在..而趕著下班回家顧..

而我們孩子們...更可以因為有我的陪伴..

每天過的更開心.充實..YA

這就是我的快樂人生..

大家一起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