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恩恩去學校.好淡定..哈哈..和去年的心情差很多..

也許等讀小一時...又會再來一次緊張的心情...

這個暑假很忙..帶3個小孩..

雖然年紀是好控制的..不過體力很差的我...偶爾還是會覺得很累..哈

還好家裡附近有公托..不過也才帶去1次..

其餘都是在家陪玩..陪吃..陪睡...哈哈..

今天開學後..又只剩下我和阿棠2個人..

阿棠捨不得姐姐去學校...才出門口就臉色大變..哈哈..說想姐姐..

害我一直笑..哈..

回家也一直問我要去找姐姐了沒...哈

這2個月幾乎24小時都黏在一起..

感情真是好的沒話說...

不過帶一個真的輕鬆好多..哈..

忽然覺得難怪我婆婆希望我永遠不要工作..

自己的小孩自己顧..哈..她樂的輕鬆..^^

如果可以..希望我可以一直自己帶小孩啊~~~~~~~~~~~~~~~~~~~~~~~~

不過還是有錢好一點...哈哈...

去上學後..希望抵抗力可以更強一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