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的不急不急~
現在9月了..
距離訂婚的日子愈來愈近..
在婚紗還沒有拍之前~
似乎始終沒有什麼感覺~
哈~
謝謝心怡提供的水果籃.
和珍珍的漂亮緞帶~
期望我家老妹能為他們改造不一樣的感覺~
哈~

最近媒人的工作換人做了..
呵..
即使不再是介紹人..
還是不改以往熱心過頭的個性..
怎麼感覺對於感情..
我總是比當事人更積極..哈~
即使大家都說要順其自然
還是別忘了..
愛...要大聲說出來~
呵~
有時侯適時的主動..
只是為了迎接幸福的到來~
加油囉..各位朋友們~

今天統一大勝誠泰耶..
電視轉播看的真過癮..
原本小護士約我和幫主一同前往羅東球場看球
可惜我們家的幫主不愛看..
害我錯失了如此精采的現場比賽..
不過只要統一今年打進總冠軍..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加油啦~

這個月的工作...
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