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未婚夫(這個形容詞真害羞)去拍婚紗了~呵~
從昨天的失眠到今天的提前起床..
看來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很怕造型我不喜歡..
很怕攝影風格我不愛...
很怕整天都下雨~
不過還好..
這些我都多慮了..
雖然一開始被造型師冷到~
不過他一做完第一個造型真的讓我蠻滿意的.
有我要的感覺~
攝影師人很好~
有提醒我雙下巴要注意..哈
早上聽說外面下雨..
接二連三收到同事的簡訊才知道~
不過早上都在拍棚內..
所以都沒感覺~
吃過飯後..
本來是計畫要去士林官邸和陽明山.
結果因為天空不美麗而改去淡水的方向..
說到這..真的要說
說話真的不能太絶對..
因為我竟然出現在風車裡了~
真是媽呀...
真希望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不然我一定會..呆掉..哈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呀.
千萬不要來..
這樣我才可以順利星期六去挑片..
希望可以挑出漂亮的照片..
只要30組就好..
我一定要堅持~~~

獻一首歌..給大家~
張宇的..給你們~~
應該會在我婚禮聽到吧..哈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