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我們F4出去玩.
己經是3年前去日月潭的事了.


這次的遊玩..
發現我比以前低調多了..哈

不過一樣是好玩到不行..
2天下來..吃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一直到現在都不敢去量體重..哈
不過很慶幸的是..
我的"好朋友"在我回來台南後才來..
還好..不然這趟台南之旅我應該會玩的很難過吧..呵..
休假和好朋友出去玩.出去過夜..
真的是一件超開心的事..
雖然有點對不起HONEY..
不過我想..BABY.不會介意太久啦.哈哈.

這2天..走到哪吃到哪..
真的很猛..哈..
從第一戰的蝦仁飯->安平黑豆花->大香腸->棺材板->炸蚵仔->冬瓜茶
->炸雞排->大腸炒小腸->烤魷魚->魚焿->台南碗粿->劉家肉粽
我們真的太厲害了啦..
台南真的是個好地方..
除了出產美女.也出產好吃的小吃..呵呵
這次吃喝玩樂加住宿加買名產加買包包加買耳環加補助油錢加交通工具
花不到 3000元耶..
真是有夠便宜的
下回有機會..
希望可以很快再去找你..
謝謝真菁的招待..
真的好幸福哦..

說好了..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哦..
這次我一定會做好萬全準備..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