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
我們至少3年以上沒見面了吧..

那個時侯的我們..
都還是單身..3年沒見..
你都懷孕7個多月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3年前的我.因為賭氣..連婚禮都沒去祝福..
3年後的我們..大家都找到能帶給我們幸福的男人

謝謝芊樺的牽線..讓我們拾回友誼..

也謝謝baby又陪我來吃這一頓飯..

更謝謝你們..又讓你們破費了..

說到破費..該好好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
這間是位在三重的一間老店..叫里約.
本來是要去吃陶阪屋的.不過公司學姐強力推薦這間
不過學姐推薦的明明是雞排..
但我點的怎麼又是茄汁義大利面..哈哈

誰可以和我分享..哪一間的茄汁義大利面.超好吃..有我喜歡的酸酸的感覺..哈哈

這是芊樺點的青醬義大利面..味道還ok..
最特別的是這道..

菜單明明寫著..墨魚麵..
阿怎麼不是我們想像中黑色的墨魚麵..
而是出現一隻...我可以叫它墨魚嗎..哈哈哈.
其它baby和小君點的分別是


價位算中等..約在300-400上下
有前菜.湯.主食.甜點和飲料...
不過下次聚餐..
會不會再來..
嗯...
讓我想一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