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高中好同學入厝...

藉此可以好好聊聊聚聚..

真是幸福..

原本是約早上就可以先過去..

不過自從有了小孩..很多時侯..時間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哈哈

等見面的時間己經是中午12點了..

朱..特別招待我們到內湖洲子街73-1號小貳樓別餐館吃飯

店名感覺像中式...

但實際上裡面的菜單是屬於西式類...

東西都是現點現做...

單價很便宜.義大利面210起跳..加90元有附湯和飲料...

加150元有多附沙拉和酥皮濃湯...

愛吃的我...加了150元...結果..飽到一個不行...

右邊的炸類和薯條都是因為朱才有的特別招待.

老天..我超愛吃薯條的...

再加上朱超級熱心又熱情 的幫我把恩恩抱過去..

老實說...帶小孩出來..

從來沒有這麼享受的好好吃一頓飯過耶....

真的是吃的超過癮的...

1.jpg

我們分別點的是青醬義大利...和奶油海鮮墨魚面..

還有蕃茄雞肉蛋包飯..和3哥點的早午餐...名字都是我亂拚的..哈

只知道東西超級好吃....不管是青醬..或奶油...味道都是重的不得了..

真的是讓我有找回義大利的些許感覺...

只可惜沒有蕃茄口味...而且份量多到連我們家恩爸吃不完都要打包走...

(雖然最後遺漏在朱家...哈)

2.jpg

今天的聚會是6大2小...小朋友很好奇的互相看來看去...

 3.jpg

再次謝謝朱...妳就像這個好吃的冰淇淋一樣...

甜在我心啊....真的感謝妳很多很多的幫忙呀...

4.jpg

也謝謝我們家的恩恩...表現的很棒...沒有一直黏媽咪...哈哈...

吃完飯回到朱家...整個就是一個舒適...

5.jpg 

好羡慕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連裝潢都用的這麼好...

6.jpg

希望我也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哈哈

最後附上無敵可愛的恩恩照片...

希望大家都開心..

(媽咪不要再為了無所謂的人.事.物在生氣了哦)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