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牛牛在我的肚子裡..

非常的有活力~
不停的動動動~

有時侯忽然來個連續幾下..

真的是嚇到我了.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太 認真在工作上..

想要提醒我放慢腳步..

還是因為牛牛慢慢的在長大中..

活動力也愈來愈強了..

今天牛牛的爸爸說..

要準備輪晚班了.

oh~天啊~

輪晚班...

那剩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牛爸爸心情整個一個不好~

吃飽飯還去倒了從義大利帶回來的檸檬酒來澆愁...

不過喝了幾口就放棄..哈

果然不是喝酒的料啊..

哈哈..

不過此時真的還笑不太出來呢...

輪晚班...

很難想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