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我的牛牛己經有19週了...

時間真的很快耶~

 

下星期滿20週~


最近牛牛的活動力~

很隨性..

哈..

不過我很喜歡牛牛動來動去的感覺

很有踏實感~
聽說5個月後會更明顯..

很期待接下來的變化~

我的肚皮在我每天擦義大利帶回來的妊娠霜..

目前還算良好..

不過有同事說...

她5個月後...肚子更大後...整個就出現了...

聽說等出現後..再擦己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現在會很努力先做事前功夫..

希望不要在我的肚皮留下痕跡呀

我還想穿比基尼耶..

不過我現在變這麼胖...

都還不知道能不能瘦回來呢

哈哈

到時再說囉.

下個月滿20週...要去長庚做產檢..

我的牛牛到底是男是女..

下星期和大家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