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重要的...

因為又到了結算年終最重要的月份..

下半年來因為有折扣.因為有哺乳的好幫手..

似乎回到了以前的fu..

但這個月...快月中了..

我的kpi..還距離好遠..

這星期上班..好累..莫名的累..

這幾天剛好恩又不舒服...最近都7點不到就起床..

早上要哄她繼續睡..她緊抱著我叫我不要去上班..

當下真的好想不幹了...

恩恩哭..我也跟著哭..

我一哭...恩恩就停止..來安慰我不哭...

恩恩真的好貼心..但...我卻..

真的好累..

但為了生活..為了想要快點搬出去有自己的甜蜜的家..

我只能再忍下去...

但..這個月..好難忍..

一直..好不開心..

恩爸比的工作也好辛苦...他付出是苦力.勞力..

每天回來還要顧小的..顧大的..

還要洗奶瓶.切水果...

媽呀..怎麼這麼累呢..

但卻沒聽他抱怨過...

好希望恩爸比明年有一個大轉變...

這樣我就可以在自己甜蜜的家帶小孩了

想到未來..還是要加油啊...

若加不了油...

只好臉皮...再厚一點了....哈哈

學會...

視而不見...

學會...

開心過生活..

想到恩恩..棠棠..想到恩爸比的辛苦..

就要再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