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8天在娘家的爽日子..

還是得回到現實生活裡..

在娘家..的生活真的很規律..

恩恩和棠棠和我..每天晚上9點幾乎就躺在床上...

聽著我亂編的白雪公主的故事..

10點左右就一定會睡著..

每天幾乎都睡足10個小時..

還不含午睡2-3小時..

我一直都很希望我的孩子們可以早點上床睡覺..

奈何我們的房間小的可以...

只好常常無奈的看著時鐘11點多..甚至11點半..甚至......

還聽到我的孩子在樓下開心的笑著..聊天著..

唉...

其實我知道...

凡事都要懂的感恩...

不需去要求別人來照我們的方式做..

但...

我..

不懂..

只是..早點睡..

到底哪裡不好呢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