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久沒上來更新部落格...

實在是因為有太多太多事要忙...

哈...為自己偷懶找藉口..

藉著恩恩今天剛好滿8個月...

一大一小又先睡著..才有時間好好的坐在電腦桌..

這是個屬於我自己時間...真好~

說到睡...前幾天...恩爸洗完澡..發現我和恩恩己經先睡著..

又發現我的姿勢實在是扯的可以..硬是拿相機拍照留戀..

看看我的手...怎麼會把恩恩揮到那麼遠去??

也太妙了吧..

30.jpg 

看來我實在累的可以..哈哈

這幾天天氣轉涼後...把恩恩的睡袋拿了出來用...

雖然一樣會翻身...但至少不會翻滾出去太遠..哈哈

31.jpg 

瞧..隔天起來的精神多好呀

29.jpg 

8個月的恩恩..最近開始厭婆婆準備的粥...

只好自己找資料...

高麗菜加蕃茄熬湯加粥加起司=吃光光

34.jpg 

第2次準備副食品.恩恩真捧場呢

老大還翹著腳...等著我餵

35.jpg 

希望每次都可以這麼成功呦

希望我可以常上來更新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