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真的好快..

不知不覺99年就這樣過去了..

99年發生了很多轉折的事情...

有些事情也許己經過去了..但有些回憶卻讓人怎麼也忘不了..

哈..

回首一月:

婆婆的開刀.最開心莫過於我回娘家住了將近整整一個星期..

恩恩從陌生到熟悉..整個很適應在娘家的生活

13.jpg

還有開心的是我的好朋友香香去年嫁人囉.哈哈

 20.jpg

二月:

這個月份遇到過年..不斷的吃喝玩樂..算是開心的一個月.哈

這個月份也遇到了恩爸的生日.希望每天他都可以如此開心~

三月:

這個月份實在是很忙.因為可愛恩滿1Y囉

5.jpg

.忙著帶她去郭元益抓週.. 

愈跑愈快哦

郭元益辦的很好.有考慮下回想用他們的滿月禮耶..

這是鈴噹

四月:

這個月是個爽月..除了工作的KPI順利過關外..(現在要過關真難得.哈)

4月中和張家人去宜蘭長榮礁溪玩了2天1夜

6.jpg

也適逢我和恩爸比結婚2週年的日子..

能遇見你.真是最幸福的事

恩爸臉好白...滿足的笑容

五月:

這個月最值得紀念的是我的MC總算來了..

在我餵母乳後的1Y1個多月..

也是我第2次過母親節..但這個月我不開心.很不開心

不過事情過了就算了..以後還是會知道感情的收放該如何取捨..

講開心的事是恩妹妹會走路囉

在1Y2M左右..

瞧開心的很呢

愛妳我的小恩恩

六月:

開心的事延續下去..6月我最大.因為我生日.哈哈

和媽咪合照

恩爸比帶我們去享受美食..

同時也是我另一好友的大喜之日

6.jpg

希望每個月份都是這樣開心快樂

七月:

恩恩的玫瑰疹在這個月發作了..還好.在我及娘家細心照顧下..

幾天就好了.哈哈..

再來是恩第一次穿泳裝的造型曝光啦

8.jpg

超可愛模樣...今年不知還能穿嗎..哈哈哈..

10.jpg

還有一點值得紀念..從小看到大的宸宸幼稚園畢業啦

1.jpg

八月:

這個月是屬於恩恩的..我們帶她去拍寫真...

拍的真實又可愛.哈哈..

IMG_0264.JPG

IMG_0456.JPG

IMG_0331.JPG

IMG_0350.JPG

還有更另人開心的...我又懷孕了~~~

九月:

我的全母乳在1Y4個多月結束了...希望這胎可以餵更久..

這個月最開心就是中秋節..回到蘆洲新家烤肉..

9.jpg

8.jpg

十月:

我家的恩妹竟然得到腸病毒啦..但因為喝母乳的關係..復原的時間很快..

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這個月我總算和好友們走了一趟宜蘭..好玩的一天

5.jpg

十一月:

這個月的口福很好..不斷的吃吃吃..

從山東餃子館-慧欣婚宴-龍都酒樓-義面盒子-TOROS牛排..

每週日幾乎都在不停的吃吃吃..

這個月份恩爸比坐上了N年沒坐的公車..

4.jpg

十二月:

這個月帶恩恩去過聖誕

1.jpg

也去了講很久的花博

3.jpg

每個星期都可以說是閒不住..

公公遇到壞人的事也總算告一段落..

 

坦白講..去年一整年因為有恩..我們的生活更加了豐富..

雖然經歷了許多生活的甘苦..

但這就是人生啊

感恩這段時間讓我學會成長.也不斷在身邊陪伴我的所有人..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恩恩及我明年肚子裡的BABY可以每天都是快樂的成長

我最親愛的老公可以工作無憂.年年加薪..哈.

我所認識的親友大家都平安健康

也期待自己每天都可以當個快樂的媽媽、個性再好一點的老婆

哈哈哈..


祝福大家2011年都可以心想事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