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才一轉眼..1年又過了...

這幾天連休4天...竟然剛好遇到baby停止無薪假...

害的他上班.我在家.整個人很悠閒的在家看電視.玩電腦..

不過..本來計畫的出遊..採買baby用品..看來可能都要延到農曆過年了..

今天很悠閒的在床上想了一下2008年發生的種種事~

真的是很多采多姿...

一月:因為豬小妹.我們的跨年去月子中心找2姐.所以是在桃園中正特區一起渡過..

       另外很開心的是..和F4一起在台南玩了2天1夜..  那2天的快樂回憶真的很難忘   

這個路人拍照技術不錯

二月:日子很短.卻是最豐富的一整月..這個月剛好遇到初二回娘家..那天的菜忘不了...

超級豐富..

再來是為了結婚..我的伴娘們忙著試穿伴娘禮服..

最後又趕在2月結束前..我和BABY又去了一趟日月潭...

很有心機的一起挑了白色...呵 

這次去日月潭是為了感謝月老幫我牽了紅線..讓我遇見真命天子...

三月:幾乎是為了趕在結婚前.大玩特玩.哈.這個月我們又去了武陵農場

合照...有單眼真好..

感覺就是開心..哈哈..

除了出去玩.這個月我也吃了不少美食...韓定8食.小肥牛.福利川菜.奶茶先生雞排.熟客天堂.天香回味.鐵板燒.

全都是和朋友聚餐才有的口福.哈哈..幾乎忘了下個月我要結婚.哈哈..

四月:最重要的就是..我結婚啦..這是很大的改變.

忙裡偷閒先拍一張...

哈哈..

五月:最開心的就是從義大利回來.每天都在忙著編遊記.

用手肘去頂住他 位在比薩斜塔..照片 717.jpg 羅馬競技場.

義大利真的是個超級美的地方.好開心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去那邊玩..

六月:最開心的一個月.因為是我的生日.不過這個月因為我們前陣子在義大利遊記吃太好.開始了腳踏車健身.

七月:上個月才剛說要運動.這個月卻一樣持續吃了

很多美食.特別的是還跑去新竹找義大利認識的好朋友.當然

最重要的是..我在0725這一天..發現..

我懷孕了.哈哈哈.

八月:有和baby公司一起去綠光森林玩.

不過自從懷孕後我每天坐公車上下班都暈車.每次下車都吐.可以說是辛苦呀

九月:最值得一提的事.放到2次颱風假.看了一部超好笑電影"海角七號"

十月:這個月超忙.baby同學結婚.同事生日.和F4再度見面.我最愛的統一獅拿到總冠軍.公司舉辦埔心農場活動.而我

隨著肚子慢慢隆起.脾氣愈來愈差.哭點愈來愈低

十一月:這個月可說是喜事連連.接連參加亞太和凱撒的喜宴.也慶祝了副理.阿爸.豬小妹的生日.連最受歡迎的紅人也交了女朋友了

最開心的是.我肚子裡的牛牛確定是女生.P1100879.JPG

十二月: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雖然一樣很忙.但是BABY特別抽空帶我和阿母去宜蘭玩1天.公司的LUXY活動我也跟著參加.

大合照... 

BABY同學一年一度的 交換禮物也讓我跟上了.哈哈.還有因為幫思婷慶 生而吃到了便宜又美味的義大利面.更開心的是和我高中同學同學見面.

回首這一年.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同事曾和我說過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在於一個人擁有多少財富.

而是這個人是否擁有平安的生活及和樂的家庭.

我很高興.我擁有了你們.

全家福 

擁有了這些~

P1070868.JPG  

今年的2009.我們一起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