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

和很久不見的將將約見面吃飯...

為了明年的高普考...將將閉關了快半年時間...

今天見面..下次見面就是將將..考上的時侯了...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今天晚上約在新莊的西提...

很久沒來吃西提..很多東西都感覺還ok..

還好有良良先去載將將..不然等我們到時..

位置已經沒保留了.哈哈...

菜色都沒什麼變...

不過良良選的湯...不夠熱...感覺不是很好..聽說良良有寫意見表..

事後店長還打電話去道歉..還和良良說.以後湯不夠熱..希望他可以立即反應...

不過我的南瓜湯就非常好喝...哈..因為夠熱...哈..

1.jpg 

再來是我們4個人的主餐..個人 認為baby選的牛排最好吃...肉好嫩..

不過良說..雞肉比較好...哈哈

2.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拍照的時間了...哈哈..

懷孕後...體重增加了13公斤了吧...哈

3.jpg

今天將將的打扮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辣辣辣

哈哈..年輕人就是不一樣啦

6.jpg 

整個就是讓我很喜歡...哈哈

5.jpg 

良良和將將的合照...看出來很大方哦..哈哈

7.jpg 

再來是我們3人的合照...哈哈

一開始有點不協調..哈

9.jpg 

不過一回生..2回熟..哈哈

8.jpg 

將將真的是個可愛女孩...妳的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10.jpg

最後甜點和飲料上來..我的乳酪也太小了吧..

結果因為我有寫意見表...結帳時..店長送了我2張甜點兌換券

4.jpg 

感覺這次好像沒有之前來的好吃..不過還是感謝良良大方請客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