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計畫去101看煙火跨年.
雖然在去年己經領教過人擠人的感覺.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因為2姐在桃園坐月子的關係.
我們的計畫稍微改變了一下.
改到桃園跨年..
在等跨年途中.
手機的簡訊聲一直響.
最特別的是~
就在我身邊的你~
也傳了一封讓我稍微紅了眼的簡訊給我.
很感動..真的.

寶貝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的熱情
喜歡你的心機
喜歡你的一切
謝謝你給我的機會
和你牽手走一輩子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情
好好愛你一輩子
愛你的壯壯帆


2008的第一天
你就在我身邊
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讓我在倒數後的5.4.3.2.1
真的親到你了..哈哈
約定好明年
我們再手牽手一起去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