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開心~可以和honey 一起提前過聖誕節
很早以前就計畫好要去看國家寶藏-2
好喜歡.超喜歡尼可拉斯演的所有電影~
雖然一開始因為i89 的關係..
讓我無法如願的用一張票2人看的方式看到電影~
不過隔壁的戲院也不錯啦.
只是vip 的座椅最後讓baby回家時背很痛~
看來以後看電影還是坐一般的坐椅就好..哈哈


很喜歡2個人坐在咖啡廳..
好像剛開始談戀愛般的聊著許多事.
雖然中途讓你心跳加速了不少..
哈..不過只能說.
算你有眼福啦.
哈哈

謝謝你陪我來看我的最愛之1~~尼可拉斯

你問我..他哪裡帥..真的說不上來耶
怎麼看都好吸引人..哈..


哈哈..超愛這張的
謝謝你讓我的角度剛剛好..
只可惜我不夠高~
哈..不然就可以更近一步了..
哈哈哈~

最後..
我們去捐血~
看到眾護士們圍著你聊天..
心裡是很開心的想著..嗯~不錯~
你果然是很有魅力的~
不過在你表明你的身份後~
護士的轉變讓我覺得超可愛~
哈哈哈~
哈哈~~
看來你真的很有魅力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1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